葳媽我被搭訕的全盛期是高中那三年

那時長的清純、又穿著小綠綠制服

所以常被搭訕

但是,今天下午

當葳媽我穿著T恤短褲、腳踩脫鞋、身材微胖、推著娃娃車裡面還坐著葳仔的時候

居然被一位男士搭訕

天ㄚ~~有沒有搞錯~~

這位長相正常,騎著機車戴著安全帽的男士,從我對面騎過來(我推著娃娃車走在紅磚道上,約隔3~4公尺遠)

他突然停下來,我以為是要問路,所以跟著停下腳步

 

機車男:「小姐......朋友」

葳媽:「蛤??」

機車男:「小姐......朋友」

葳媽:「蛤?你再說一次,我聽不清楚」

機車男:「小姐......朋友」

葳媽:「蛤?你再說一次,我聽不懂」

機車男:「小姐,有機會跟你做個朋友嗎?」

葳媽聽懂後,被嚇到:「當然沒機會ㄚ」

 

因為距離有點遠,又是在大馬路上,所以我真的聽不太清楚他在說甚麼

所以我至少"蛤"了三次

機車男也很認真的講了四次(他不害羞嗎)

事後想想,我一點都沒有感到驕傲或竊喜

我只覺得好可怕

有人會對帶著一個小孩的人搭訕嗎??太誇張了吧!!

後來我鄰居跟我說,下次再遇到應該回他「我回家問一下我老公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