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兩位朋友都快要生寶寶了

以前我都會直接包紅包做為禮物

現在因為自己有小孩、養小孩

所以對於一些小孩玩意兒有了心得

為了選擇最適合這兩位朋友的寶寶禮物還思考了好幾天

最後決定了我自己用過覺得很實用又很棒的東西

就請小葳當展示助理介紹好物給各位叔叔阿姨囉~~請看~~

DSC03111.JPG 

[樂雅健力架]  (小葳手上拿的那一盒)

首先是日本品牌樂雅的健力架,我家買的不是這個牌子,我家買的是美國的牌子,裝上電池有聲光音樂,能吸引小孩子的注意

可是我不推薦它,因為它的四隻腳不是圓潤的,是尖角的,雖然不至於割傷小孩,但是撞到絕對會痛,而且不耐用,我才買了快三年,會發生聲光的部分已經壞了

健力架 

樂雅的健力架,是我哥哥嫂嫂買給大兒子的,他現在已經上小二了,此健力架歷經哥嫂的大兒子、小女兒後,現在放在高雄婆家,小葳回高雄的時候超愛玩它,算算已經買了八年卻還很好用

而且整個健力架沒有用到螺絲釘,是特殊的卡榫設計,且整個都是圓弧設計沒有尖角

三個拉環各有不同效果,有"音樂"、"'鈴鐺聲"、"沙沙聲",側邊還有可以讓小手去轉動的環鈴及鏡子

我最近買的這台,應該是有改良過,因為外表顏色不一樣,側邊沒有鏡子,不過我還是超推薦

每次聽到小葳自己拉動出現音樂的聲音我都覺得好感動(因為那需要手眼頭腦的協調)

健力架真的是每個小孩都愛的大玩具

小葳從剛出生到現在滿10個月了都還很愛健力架

DSC03032.JPG 

[奇哥溫奶器] (照片左前方)

老實說,我生第一胎時,有朋友送我一台,可是那時我覺得用馬克杯隔水加熱比較好,方便又省錢,用溫奶器必須一直插電很浪費,所以就把那台送給一哥了

後來聽米麻強力推薦,加上小葳是在冬天出生,所以我就買了一台奇哥溫奶器來用用看

真的好用哩~連葳爸都說讚~

DSC03114.JPG 

因為小葳一次喝不了那麼多奶,必須分次才喝的完,在加上奶粉這麼貴,如果一次喝不完涼掉就得倒掉豈不是太可惜

加上母奶、配方奶都不適合二次加熱,所以保溫就成了最棒選擇(依衛生署教導,奶水於室溫可以放三小時)

它還可以做為副食品加熱器、開水保溫,不過我沒這樣做過,我大部分還是拿來保溫ㄋㄟㄋㄟ

除了保溫,用來加熱退冰的母奶也很方便,約10分鐘就好了,我之前用馬克杯加熱須反覆至少三次才能讓ㄋㄟㄋㄟ變熱,每次溫度都無法控制,有了這台真的就方便多了

 

另外,我最近還買了[膳魔師保溫罐]

這是米麻推薦的好東西,真的讚喔

DSC03115.JPG 

我共買了大的、小的各一個,小的約300ml,大的約600ml

小的可以裝一碗半的粥

因為沒有把手而且小小的,反而不占空間,帶出門真的很方便(因為媽媽袋裡要裝的東西真的好多,能節省空間就要盡量節省)

保溫時間又長,每次打開壺蓋,裡面的粥還熱到冒煙

壺蓋鎖緊也不怕翻倒漏出,且壺身不燙手

我上次在babycity專櫃也有看到該品牌請膳魔師代工作的壺

不過只有保冷功能,真奇怪

謝謝米麻推薦的好東西,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