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天接到詐騙電話

我真的真的每次都很不解為何有人會被騙??

大概是心腸軟吧

像我這種冷硬心腸的人真的不明白被騙者的心理

 

其一

對方;X月...X月...救我...嗚嗚嗚...

我;找哪位?

 

其二;

對方;嗚嗚嗚...

另一位對方(遠遠的背景音);你給我掛電話喔,再亂講就打死你

我;......(還來不及講話就被掛電話了)

 

過了約3分鐘,電話又響起

 

其三;

對方;我是X月...我在外面出事情了...頭被打流血...好痛...嗚嗚嗚

正牌X月;...(掛電話)

 

我想如果改天我很閒,又心血來潮的時候

就跟他們玩玩也好~多聊幾句

不過通常只要跟對方多說幾句,他們就會發現我這個人不好騙,就把電話掛了

下次我一定要問對方,為何知道我的名字跟電話,是跟銀行掛鉤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