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打算去實現我對阿美姐的承諾

一早起床就開始準備出門事宜

目的地:台北車站地下街某間可愛小物商品店

出門前幾經掙扎~帶推車?帶背巾?手抱?小葳自己走?

著實掙扎了好久~內心衡量利弊得失~

最後決定帶著背巾備用,手抱為主,小葳自己走為輔

 

事實證明~人真的不能不自量力

首先是小葳學會走路後,喜歡自己走,抱著她走她就吱吱叫~實在太丟臉

讓她自己走,她就像脫韁野馬,每間店都要給它進去逛一下~哪來的美國時間哪

更糟的是,那間我印象中的可愛小物商品店,遲遲不開店,我牽著小葳在那條街上來回走了不下五次吧

我都等到12點,約阿美姐吃飯的時間到了,它還是沒開~不會是倒了吧??只剩招牌嗎??還是我根本找錯店??

過了下午1點,小葳睡午覺及喝奶時間逼近

這才是恐怖的開始

我只能背起媽媽袋、一直抱著她,從咖啡巷走到新光三越育嬰室

再從育嬰室走到地下街確定那家店是不是倒了

再從地下街走到月台搭火車

終於小葳在火車開到板橋時敵不過睡意呼呼大睡起來

我只好再抱著她一路走回家

 

一整個後悔,因為左腰暴痛,挺直也不是、區著背也不是

歐歐歐~~~

真應該帶著推車出門的

小葳也可以在推車上輕鬆睡覺喝奶

我也可以推著車到處逛逛,像貴婦一樣

結果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

所以"人真的不能不自量力"

 

[阿美姐的禮物]

話說之前為了買邱小昏的離職禮物,所以我跟阿美姐在捷運地下街逛街

結果看到了"一隻會搖尾巴的貓",很精緻、被放在玻璃櫥裡

當下阿美姐就想買

結果一問老闆才知價格不菲

當時我就說等你離職時再買這隻貓給你當禮物

結果這件事就在腦海裡消失了

直到那天歡送阿美姐,大家陸續拿出禮物時

我才突然想起這件事(嘿嘿~畢竟還是有想起來啦)

答應阿美姐的事怎麼可以沒做到!!!阿美姐會哭的~~~

所以就有了今日小葳逛捷運大街之旅

至於要給阿美姐的禮物到底買到沒?買到沒?買到沒?

下回遇到阿美姐就知道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