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84年班政大愛愛會中堅幹部約20人

於畢業前夕約定要做永遠的朋友

要在年老時蓋一棟公寓社區讓大家可以住在一起互相照應

要在每年五月政大校慶月辦一次年度聚餐或郊遊

算算從88年畢業後至今已第12個年頭

就讓咱們來個大回顧吧(如果有記錯歡迎來補充喔) 


 

第一年(89)  永康商圈"妹妹背著洋娃娃"聚餐  主辦人:林襄、彩虹媽(怎麼可以兩個人一起辦??)

因為五月的壽星只有阿月仔我一個人,所以每次聚會都可以順便慶生,我真是賺到,記得這一次聚餐,這家店的甜點、蛋糕是無限自取的,所以彩虹媽趁著店家端出一整盤切片波士頓派時,給整盤幹回來當慶生蛋糕,呵呵,這果真是大學生會做的事

 

第二年(90.7.7-8)  苗栗後龍泡湯二日遊  主辦人:許嘉嘉(為何是他??他的生日在11月耶)   

這年我住在台中幫立委打選戰,為了參加旅遊,可是衝衝衝、趕搭火車,到站後則是請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從飯店開車出來接我,真是辛苦他了。我記得那天晚上有女生提議要突襲男生房打枕頭仗,所以就看到一群社會新鮮人+阿兵哥+研究生玩起這偶像劇才會出現的幼稚遊戲~~

苗栗後龍  

 

 第三年(91)    礁溪泡湯兩日遊  主辦人:朱媽媽

這次鄭排沒參加,因為在當兵沒假可放;我記得這次大家有去泡SPA ,晚餐則是吃涮涮鍋、在街道漫步聊天聊地;不過我沒印象有去賞鯨(我有去賞鯨過,不過印象中不是跟愛愛會這群人吧),可是大家都說有,人的記憶有時很玄~有些小事記得很清楚、有些大事卻完全沒印象


第四年(92)  拉拉山民宿兩日遊  主辦人:彩虹爸

我對這次旅遊印象深刻呀~因為晚上民宿有安排搗麻糬活動,要用很大且迅速的力氣提起很重的杵去搗麻糬,我是所有女生裡面搗得最順且成功的一個喔~~大家不要看我很瘦,其實我的臂力很強的

PS.彩虹媽更正:那個"爬山",原本不是要爬山的,只是要去看到甚麼石頭之類的自然景觀,只是因為走錯路線,結果大家爬得氣喘吁吁,只能說也算是運動健身啦~~這是彩虹爸辦的活動啦

 

第五年(93)  流會  主辦人:WPC會長

其實會長友給它很努力啦~一開始雄心壯志訂了出國行程,結果回應率太低,流會~後來又提出澎湖健走活動(我覺得這活動超讚的),結果大家也興趣缺缺,就這麼流會了

 

第六年(94.10.16)  石門水庫一日遊  主辦人:消失很久的雯

雯是個做事相當認真的人,為了這次旅遊,她自己還提前幾周先實際去了一趟,走同一路線、試吃同一餐廳;還安排去坐船遊水庫,在餐廳唱ktv唱到爽

 石門水庫  

 

第七年(95.7)  大板根一日遊  主辦人:阿月仔(原定主辦人ken哥旅居美國啦,所以輪到我辦)

我也是雄心壯志想要來個兩日森林浴,誰知原本報名過夜的人數一直在減少,所以就作罷了,改成森林浴、烤肉、泡spa之旅;不過那天離開大板根後,因為芭樂青對大豹溪那一帶很熟,所以大家就跟著去大豹溪玩水,那次因為dog青帶著她妹的小孩一起來玩,小朋友全身脫光光只剩小內褲,簡直玩瘋了;那時的朱寶還是個小小孩呢,現在都上小一了,愛愛二代也跟著一個一個冒出來了

大板根烤肉    

 

第八年(96)、第九年(97.1.12)  東豐鐵馬二日遊  主辦人:awanda

為何會跨兩年呢??因為96年一直有在進行票選行程及日期,結果最後執行的日期是97年的一月,那時我懷孕六個多月吧,朱媽媽也懷孕三個月,還是給它騎下去了。那次還有去新社城堡,人好多,是仿歐洲城堡的一處休閒地~~這次回來,鄭排說:怎麼沒有安排買香菇?新社不是產香菇很有名嗎 

鐵馬道1

鐵馬道2      

 

第九年(97)  流會  原訂主辦人bonnie因為旅居印度等地,所以就沒辦啦

 

第十年(98.10.4-5)   陽明山土雞+宜蘭民宿卡卡城二日遊  主辦人:棠哥

這次出遊人數實在創新低6大2小,又遇到超級颱風天;我們旅遊結束回家後就看到新聞說三星鄉淹成一片,天災真是很可怕;那時阿月仔懷孕8個多月,原本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,畢竟8個多月不適合遠遊,最後還是很捧場的出遊,只是後車箱裝著待產包以應付臨時狀況;那次印象最深的還有主辦人準備的"卡卡城"遊戲,挖哩勒,阿月仔沒慧根真的不會玩

DSC00421.jpg  

至於陽明山土雞是怎麼回事?因為棠哥約旅遊約的很隨性不強迫,所以大家回應的也是稀稀落落;反而是問大家要不要吃土雞時,大家突然踴躍報名,還連續兩周成行哩

陽明山土雞+午茶之旅  

 

第十一年(99.9.11)  大溪花海農場  主辦人:葉媽媽

這次出遊人數只比98年多幾個8大3小,我覺得那地方不錯,可是那天下午下起雨來,怕小葳淋雨,所以我們就提前離開,聽說後來其他人還去DIY~嗯,等小葳長大一點再去一次

花海農場午餐  

大溪花海  

 

第十二年(100.5.7-8)   苗栗油桐花賞螢火蟲二日遊(要去玩囉)  主辦人:wpc會長

依照生日順序,今年應該是由鄭排舉辦旅遊活動;可是由於WPC會長那年流會的事一直被提起開玩笑,於是WPC會長決定今年她要辦,她要扳回一城;下禮拜就是旅遊日啦~好期待呢~~

 

總覺得很奇怪,許嘉嘉怎麼會這麼早就主辦活動?還是那次不算年度旅遊?

如果那次不算,那就少了一年活動???到底哪裡記錯呢???有誰來指點一下迷津

感謝芭樂青提供照片給我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