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來真的很驕傲呢

我的大伯(鄭排的哥哥)當上國中校長

今年8月1日正式榮任高雄市美濃國民中學校長

呵呵呵~拍拍手~~真的是與有榮焉

公告牌  

上禮拜我帶著小葳回高雄度假,正好有機會一起去參觀校長室喔

校長室有夠大間的

有會客的木製沙發椅、還有一區會議桌椅、還有專用的洗手間及休息室

當然少不了一大堆恭賀的花盆、植栽啦

校長大人在勤中 整組會客桌椅~校長室有夠大  

回想起以前當國中生時,"校長"對學生而言是個遙不可及、見到面馬上要立正鞠躬敬禮的人

校長的名字只會出現在獎狀上面、校長的本尊只會出現在升旗典禮上

學生其實是很少有機會跟校長講到話的,除非做了很壞的事或做了為校爭光的事才有機會被叫進校長室吧

想不到N年後的現在,我有機會可以走進校長室

是因為我的大伯是校長~哈哈哈~真的是太與有榮焉啦~真的要給大伯很多個"讚"

不過現在的教育家不好當,學生人數逐減又不能"嚴格"管教、家長不尊重老師的一大堆、民意代表一天到晚來關切...種種雜七雜八的問題一天到晚上演

大伯呀~您辛苦了~責任重大呀~加油加油!!!

 

公婆與鄭校長合影

父母的驕傲阿  

葳媽、小葳與鄭校長合影

葳媽也來沾沾光 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月進窗來第貳集

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米麻
  • 現在的校長都這麼年輕嗎?
    對在學時期的我來說,
    看到會立正站好的是訓導主任和教官,
    校長...遙遠到根本就沒印象咧。

    小葳愈來愈古錐了耶,
    最後一張是在研究YA怎麼比嗎?
  • 吳阿姨
  • 公公婆婆真是好命,兒子們都這麼優秀,
    當然-葳媽也是佼佼者呢~~
    所以呢~~威和威弟一定也是聰明伶俐

  • 吳阿姨
  • 補充一下:
    葳媽:臉又回到孕婦的模樣了
  • TALENTY
  • YA~~終於可以看到你家的部落格了,前幾天公司封鎖,今天莫名的可以點進來,要說皇天不負苦心人,有志者事竟成嗎?
    總覺得你公公比較像校長耶,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