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產檢要聽醫師說明羊穿的報告

想來之前掙扎又掙扎、煩惱又煩惱的"要不要做羊膜穿刺"這件事

在蘇醫師雲淡風輕的一句:「一切正常,女生」就結束了

這其實是好事,如果蘇醫師對著檢查報告說明一堆的話,可能就表示baby哪裡有問題了

所以花7000元換來這一句雲淡風清的話好像也是值得的

 

因為這次產檢的週數到了可以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時間

所以醫師一句:「等會兒就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吧」讓我手忙腳亂了一下

因為原本沒有預約是今天

所以原本想說今天只是例行產檢聽報告,沒讓葳爸請假

可是照高層次超音波就不一樣了,雖然我已經是第三次懷孕,但我承認我對於孕期當中的雜七雜八孕事都搞不太清楚、也不知該向醫師提問甚麼

所以還是趕緊call了葳爸請假前來陪檢、一起確認肚裡baby的手腳、頭鼻、神經脊椎、心房心室、眼睛嘴巴......是不是都長在該長的位置

這個baby跟前兩隻不一樣,前兩隻每次產檢時醫師都說比周數小一周

但是三女的大小一直都符合周數,目前有322g

所以我想三女應該可以如期在預產期出生,不會又拖到要催生了

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及事前準備

不然以我生小孩的快速,會不會還沒到醫院報到,三女就跑出來說hello了

 

ps.小葳現在超喜歡"妹妹"的,因為這期的巧虎正在教"巧虎的媽媽生了小花妹妹、巧虎會照顧妹妹"這件事,所以小葳也有模有樣的常來摸摸葳媽肚子裡的妹妹,有時還親親她哩~這些葳爸不會做的事情,都改由小葳來代為執行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