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二晚上睡覺時宮縮到不行,一整個覺得好像要生了,可那天才35W+4D,葳媽心想還太早了吧

隔天先跑去家裡附近婦產科產檢,順便請醫生幫我做宮縮監測,結果規律的每9分鐘收縮一次

以經產婦來講,規律宮縮就是產兆啦

再隔天,是例行性到台大產檢的日子,台大的醫生真的都很崇尚自然呀

雖然我跟他說明了這件假性陣痛事件

不過醫生看了一下我的周數35W+6D,完全沒有要開安胎藥給我的意思

只說,"要來的安也安不住,該來醫院報到就來報到吧,這種週數台大的醫生不會把你留院安胎的"

是滴~其實我不敢去醫院報到,就是怕被留院安胎,這可不行,家裡還有個小葳要照顧哩

 

轉眼,明天就進入37W了,嘿嘿,進入安全周數

葳媽雖然跟寶寶精神喊話要她1月1日來報到,當個元旦寶寶

不過有時又覺得12月下旬聖誕節來報到也不錯,當個聖誕寶寶

這種矛盾心情當媽的都知道,38周是個臨界點,38周前拼命告訴寶寶不要太早跑出來,38周後又想著能趕緊卸貨最好

可依據我的體質看來,每到懷孕約32周就開始瘋狂宮縮,搞得緊張兮兮

最後卻又都超過40周才催生把寶寶請出來,不知道這胎會不會也學姊姊們一樣調皮

我只希望不要拖超過預產期,不然請育嬰假會有困難呀

 

寶寶,就當個元旦寶寶或聖誕寶寶吧,我和爸爸和小葳姊姊都等著看你的可愛模樣歐

創作者介紹

月進窗來第貳集

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米麻
  • 卸貨後,就得一次帶二個小人,想想就覺得口怕耶!
    不管元旦寶寶或耶誕寶寶,
    都是在happy的氛圍中誕生的,
    加上快過年的氣氛,真是太棒了。
    若寶寶遲遲不來報到,
    就選在育嬰假的最後二天去催生,
    醫生應該可以諒解吧!
  • Rainbow麻
  • 一整個是期待小寶寶報到的氣氛啊

  • wang47
  • 我已經可以猜到寶寶的模樣了...


    根本每胎都像鄭排嘛~~~~~
  • TALENTY
  • 想說一直沒看到葳媽最新的報導會不會已經生小孩去了~。元旦寶寶不錯啊,1010101,多好記啊!
    總之,葳媽好好的放鬆心情,等你的好消息喔!
  • 邱小昏
  • 看到這篇文章,好像我的心情呀!!
    予盾又期待「痛並快樂著」><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