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覺得應該要生了

可是又覺得老三可能跟姐姐們一樣會拖到滿40周才來報到

所以每天都暨期待又失落呀

我可是好想好想開始住月子中心、吃月子大餐呢~~

至於小葳,就請阿嬤去照顧吧

路人甲乙丙問:會不會因為太想小葳就想趕快坐完月子回家?或者改在家坐月子?

我現在的想法是:當然不要~總要讓小葳獨立一點呀,從出生到現在都只跟媽媽黏在一起,那怎麼行?要練習跟其他親人長時間相處呀,而且我也是需要休息一下的

至於小葳能不能適應~~嗯嗯~~我跟葳爺、葳嬤這個月每天都跟小葳灌輸媽媽要去生小baby的事情,讓她提早有心理準備,她應該有聽懂啦

等葳媽真的開始閉關一個月,會發生甚麼狀況再見招拆招吧

 

目前已進入38周,baby卻仍只有2400g,只能說,果真是我懷的小孩,每個都一樣小隻,等生出來再養吧

至於媽媽我的體重,目前為59kg,總共重了9.5kg,肚子尖尖,不過確定是小女生喔,不會翻盤啦

大肚婆  PC17388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