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生產前,一直跟小葳心理建設,跟她說:「媽咪要去生妹妹,會有好多天住在醫院不會回家,等好幾天過後,再帶妹妹回家陪妳玩,而且妹妹說要送你一個禮物喔,那你也要準備一個禮物送給妹妹,就像巧虎一樣喔」

原以為會一直等到滿月後才會帶著妹妹回家,所以原本計畫利用坐月子期間,上網買禮物,做為妹妹第一次見姐姐的見面禮

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,因為月子中心房間安排稍有誤差,導致我1/4就得出院、卻必須等1/6才能入住月子中心,這接不上的兩天,只好先回家休息了

所以1/4那天,我就帶著妹妹回家啦,也就是那天小葳第一次看到妹妹呦~~

趕緊叫葳爸幫我們來張小葳小允姐妹第一次見面hello照

小葳小允的第一次  

小葳一直"妹妹耶~妹妹耶~"叫個不停,只要聽到妹妹哭了,就趕緊跑進房間看一下;妹妹喝ㄋㄟㄋㄟ,小葳也要在一旁監督;還很熱心的要幫妹妹戴手套

真是貼心、成熟的乖小孩呀~不愧是我教出來的,呵呵呵

妹妹好可愛 再看一眼 幫妹妹戴手套  

1/5小葳一早起床,耍了點性子,知道媽媽在家就堅持要媽媽泡奶餵她,賴在妹妹房間不肯走

葳嬤說我不在家的那幾天都嘛乖乖喝奶,知道媽媽回家了就故意撒撒嬌、使性子

知道家裡多了一個妹妹,小葳似乎真的很開心,媽媽希望小葳之後也可以幫忙照顧妹妹,當媽媽的小幫手

好開心 妹妹幹嘛學我  

1/6準備前往月子中心那天,媽媽我又得跟小葳心理建設了,跟她說:「這次真的要帶妹妹出去一個月,因為妹妹太小了,要請專業的護士阿姨照顧她,而且妹妹還要去買送給你的禮物喔,所以你要乖乖聽阿嬤的話喔」

至於"見面禮物",就只能等從月子中心回來再送給小葳了

 

To 鄭排

看你多幸福,三個大小美女相伴,以後要多陪美女,少看電視,知道嗎?因為你已經被我們包圍了,哈哈哈

鄭排,你被女生包圍了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