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9~6/24(小允5m8d~5m23d),小允才第一次回高雄爺爺奶奶家

第一次坐火車,第一次坐高鐵,第一次外宿

回高雄囉~先坐火車 準備要去搭高鐵了 坐高鐵最開心  姐姐又搶我的鏡頭  

超級不認床也超級不認生,不像之前小葳第一次回去沒帶被子結果鬧了整晚無法入眠

反正五個月多的她有奶就萬事足,只要我這個奶娘在身邊,就萬事OK

不過這次回高雄,第一周遇到”超豪大雨“,整天下不停的雨,像用水桶在倒水一般,

所以我們幾乎哪裡也不能去,唯一不會淋雨的方式就是從社區地下停車場開到百貨公司停車場,所以漢神巨蛋跟新光左營店就成為最常去的地方啦~

第二周也好不到那兒去,遇到泰利颱風,又是風強雨大咻咻咻

整天都待在家裡跟阿公阿嬤玩

我和維尼 抓腳腳我最愛 我最high 一起玩  

唯一的空檔就是中間的週末,恰恰兩天太陽公公露臉,就跑去高美館餵魚兼餵蚊子囉(因為下過雨的公園蚊子真的多到不行)

放晴。去美術館走走 葳葳餵魚去 魚快來吃麵包 小允跟阿公阿嬤  

不過,感謝主,雖然周間狂風驟雨,但連續這三週的週日都是好天氣

所以小允小葳也都乖乖的上教會做禮拜,接受黃牧師及吳牧師的代禱,祝福滿滿恩典滿滿

第一次到新希望教會做禮拜 認識新朋友  

希望下次回高雄遇到好天氣,再帶小允去愛河邊看船

嗨~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