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3感謝小組長安排野外聚會

這也讓8m22d的小允第一次到海邊(台北港碼頭)看海

那天遇到帆船節,香柚節,人山人海的有夠熱鬧

不過因為不是專門讓遊客戲水的沙灘

所以就沒讓小允赤腳下去爬爬體驗啦

8m22d第一次去海邊(台北港) 8m22d好多叔叔阿姨  

之後到八里文化公園就大解禁啦

體驗大自然GO!GO!GO!

在木棧地板爬爬

8m22d體驗木棧地板爬呀爬     

這是什麼?可以吃嗎?

這是什麼?可以吃嗎  

在草坪爬爬,撐了30秒,終於還是覺得草刺刺癢養怪怪的,就變臉啦

 8m22d體驗爬草坪~恩~有點怪  怪怪的...哭...  

在帳篷坐坐,好多人我不怕,一個人就哭哭啦

 8m22d體驗帳篷~一個人會怕怕  一個人我會怕怕  

天空藍藍的,傍晚太陽公公準備下山囉,這時候最舒服啦

8m22d天好藍  

 

others......

小允os:我昨天會放手站囉,好好玩喔

允媽os:這隻小不點,才8m23d就給我放手站2秒鐘,你小葳姐姐可是快1歲才放手哩,你是想怎樣?


小允os:我最喜歡廚房裡的南瓜了,可是媽媽都不讓我摸...每次都把我抱走...

允媽os:南瓜皮沒洗過,手亂摸又放嘴巴,氣死人...算了算了,不乾不淨吃了沒病,愛玩就讓你玩吧,專家說,接觸自然環境可以增加抵抗力及免疫力,環境抗菌消毒的太乾淨,反而不好,所以就隨你吧~反正媽咪也不是哪麼愛乾淨的人

金瓜最好玩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