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慶祝葳嬤生日,也為了因小允的出生而致使今年尚未全家外宿出遊

所以我們安排了9/30到海角七番~墾丁夏都沙灘酒店住一晚

2012年鄭家eye旅行,gogogo~~~

飯店的選擇是葳嬤一直想去的墾丁夏都

時間的選擇當然就是葳嬤的生日囉,可是碰巧的是,9/30剛好是中秋節哩,

訂房大爆滿,打電話給夏都得到的答案都是當天滿房囉(因為我是9月中才去訂房的),經過多方努力,最後是從雄獅旅遊訂到房

而且還是雙人房升等四人房+早晚餐優惠專案,雖然不是在一樓,但是我覺得看海景的view一樣很棒,去沙灘也一樣方便


這次出遊成員多了小姑婆,給她大大的鼓掌歡迎

來一張吧  

一進夏都大廳櫃台的迎賓泰迪熊

夏都迎賓~超大泰迪熊  

充滿海味的房間,軟綿綿的床,一進房一人先來一瓶營養補給

夏都,我們來了 先來一瓶補充體力 小允也來一瓶  

趁著太陽還沒下山,趕快來去沙灘玩沙玩水囉

涼涼的,好舒服 好可愛 全身溼答答了 皮皮挫~趕快包起來  

這天的海風實在太大,太陽溫和不夠烈,所以小葳玩到皮皮挫,趕快包起來飽暖一下

小允就不下水也不玩沙,給阿公抱著看海啦

小允在樹蔭下乘涼  

晚餐前,意猶未盡的葳爸葳媽及小葳去打趣味高爾夫

哈哈~葳爸其實也沒少我幾竿嘛~隨便揮揮我也可以很強

裝裝樣子打golf 英姿煥發  

夕陽西下,吹吹海風,搖搖吊床,小允呢??還在房間賠阿公阿嬤午睡呢

哈哈~大小美女 涼啊涼  

晚餐後,兵分兩路,行程滿檔

葳公三人組開車逛墾丁大街,一路開到凱撒飯店喝茶聊天~是悠閒組

葳爸四口組先參加飯店7點DIY貝殼項鏈,接著步行逛墾丁大街,還得趕9點回飯店作砂畫~是忙碌組

等做完砂畫回到房間都10點了,還得幫小允洗澡,真是累翻

DIY貝殼項鏈 DIY砂畫 DIY放沙子囉 砂畫完成  

第二天用完豐盛早餐check out後,再度兵分二路

葳公三人組到社頂公園乘涼看風景~是悠閒組

葳爸四口組殺回車城海生館看小白鯨,看企鵝,看好多叫不出名字的魚,看鮪魚,還看到水母...,因為約2點回墾丁一起吃午餐,所以逛不完所有的館,又殺回墾丁啦~是忙碌組

超大鯨魚 海底隧道,好多魚喔 小允也來海生館看魚囉 這是小白鯨 這是水母 這是企鵝  

海生館的門票要價450元有點貴,其實應該要逛個4小時,大概才逛的完且值回票價吧

午餐去“沙灘小酒館”,老闆的創業故事很特別,很多新聞採訪過他,我就是因為之前看到新聞報導,所以一直想去嚐嚐看那傳說中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嚐完後,我跟葳爸都一致覺得安排這個行程點有點失敗

這家小店也許適合跟朋友一起來,但是它好像不太適合葳公葳媽跟姑婆的tone調

儘管牆上掛著李李仁,徐若暄,大仁哥......等名人的親筆簽名

不過餐點並沒有想像中好吃呢,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有點兒不敢恭維啦,就......不推薦它了

沙灘小酒館~大仁哥也有來喔  

回程順道回林邊阿祖家,給阿祖看看小允摸摸頭

這也是小允第一次看阿祖呢

結束兩天一夜的墾丁行,打道回高雄囉

葳爸說明年還要再來住夏都,可是我比較想住凱撒哩,這事兒明年再討論吧

小允給阿祖摸摸頭 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