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是什麼?

昨天參加完葡眾NDS創業說明會,這已是第二次參加了

所以知道準備上最後一堂課「夢想起飛」時,我就可以閃人了

因為大家的夢想都好類似,都是一些遙不可及的,都是一些要花錢的

出國旅遊,買獨棟有草坪的房子,買鑽石,買雙B車,賺很多錢買大量產品給家人吃健康...大抵都是這些

為什麼我要閃人?因為我的夢想跟大家不一樣,所以聽了別人的也不會被感動,所以回家陪老公小孩比較實在

我的夢想從高中就決定好了,到目前為止也都實現了

我要嫁一個相愛的老公,他要時常陪我身邊,不要出差,不要外派,不常應酬喝酒,身心都放在家庭裡~這點真的實現了

鄭排不是被我要求這樣而這樣做,而是他本身也是有這樣想法的人,喜歡回家,不喜歡應酬喝酒,不喜歡夫妻分隔兩地,沒有想要爬到最頂尖的野心,所以自然有大把時間精神可以用在家人身上

我要經營一個幸福和樂的家庭,家庭的成員要彼此關懷,彼此相愛,最少要有兩個孩子,小時互相作伴遊戲,長大互相激勵互助~這點也實現了,所以不孕那兩年確實很擔心夢想無法實現

夢想就這樣,也都實現了

國內旅遊,國外旅遊,都是累人的事,不比在家舒適(當然偶爾出遊是很讚,把它當夢想就太累人)

鑽石,我的結婚鑽戒一直躺在保險櫃,沒去探望過它,而且帶著鑽戒是要怎麼照顧小孩作家事?

有草坪的獨棟房子,這萬萬不行,誰要打掃啊?我可不想請個外人來家裡打掃,打擾到我的家庭

雙B車,這是要幹嘛?能保證你不出事嗎?(其實更怕的是,會因為自認雙B車很堅固,所以開始不良的駕駛惡習,開雙B的人沒事,但是被撞的人卻是一家子的悲劇)

 

不過每個人有做夢的權利,我也沒有批判的意思,只是在陳述我沒有以上這些夢想

至於高中時期夢想都實現的我,有沒有新的夢想呢?

恩...

就跟現任也是唯一的一任老公白首到老吧,能一直手牽手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就好了(這夢想好像已經實現了,兩小孩自己手牽手走前面,我跟老公手牽手走後面,看來我的夢想都是不用花大錢就能實現的...)

小孩20歲就該獨立了,她們的未來得自己負責,我現在賺的錢存的錢,絕不是要保她們可以依賴爸媽到30歲還不能養活自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