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去年11月16日生小葳那天
因為已經過了預產期,當天早上又已經出血了,所以就跟醫生討論好要打一點催生,加速宮縮
那天下午2點多到台大報到辦住院手續
晚上18;30開始注射藥劑
因為我個人實在對痛覺沒啥感覺,又超級會忍痛
當藥劑打到21;30左右,護士看監視器覺得我的宮縮已經到了每分鐘都破表的地步
所以停掉藥劑注射,可是直到22點都只開了一指
護士說23點再來內診
我的肚子雖然一直在收縮,但是我的呼吸法學的多好阿,自己在床上不停的配合收縮嘻嘻呼呼的
那時老公還在用他的iphone跟郭BB聊天呢
直到22;55左右我跟老公說
有東西要出來了,去叫一下護士~~~
結果就在老公悠悠哉哉之下  護士不疾不徐之下
挖哩勒
後面可以想像吧!!!小baby的頭已經跑出來啦
一陣兵荒馬亂之後  主治醫師來不及趕到之下
23;06我的小葳葳就來報到啦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嘿~~跟郭BB叔叔同一天生日喔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