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8是元大同事吳一哥的歡送會

離情依依??依依不捨??好像沒有耶

因為吳一哥已經是我們LS幫裡第9位離開的同事了

大家都拍手歡呼,哪來依依不捨阿~~

上個月底4/30是吳阿姨的歡送會,下個月是阿凱離職

各位看倌,一個月一個人,一棒接一棒,絕無冷場

吳阿姨的畢業感言放了下面這張照片

合照 

當時看得我哈哈大笑,心裡卻也不免唏噓

 

為了讓大家更high,我做了一件很sweet的事喔(我老公罵我很無聊),那天有去歡送會的應該都有給它小小感動到吧

我請我弟(小葵烘焙坊的師傅)幫我客製化做了伯爵紅茶蛋糕捲(這是珍媽最愛的口味,可是珍媽那天沒去...)

然後我從樹林護送著12條蛋糕捲到捷運中山站(真的粉重...)

然後頒獎給大家,看到大家那麼high就覺得很有成就感ㄋㄟ

祝已經畢業的人畢業快樂  找到新的人生方向

留下來的強棒  要相信自己是接力賽裡最後最強的一棒(阿美姐跟楊董,拼了)

我的人生新方向就是把小葳養的聰明又可愛~~

接棒蛋糕 第9棒得主~原本的第1棒 姊妹情深 大美小美~大美預估是最後強棒 

補充;正確棒次說明

第1棒  溫董        第2棒  rei           第3棒  小昏

第4棒  小英        第5棒  珍媽         第6棒  小文

第7棒  阿月仔     第8棒  吳阿姨      第9棒  一哥

第10棒  阿凱      強棒  阿美姐&楊董  並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