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週前到貨的“魚鱗膠原蛋白“,經過我連續三週,每天一包喝下肚後

感覺怎樣?到底有沒有像黃西田說得那麼有效呢?

答案是...

 

該產品建議的食用方式是“每日飲用1~2包,空腹或運動前使用,搭配果汁效果最佳“

為了省錢(因為每單包15cc是116元),所以我每天只喝一包

為了空腹,所以我都在每天一早起床喝

為了效果(我嘗試過不加果汁直接喝,那味道真的是太恐怖的“腥“,很腥很腥真的很腥),所以買了每日C柳橙汁來搭配

15cc原汁的模樣如下:看起來是透明黃色,聞起來沒啥味道,但喝起來很腥

原汁模樣 

加了柳橙汁後:完全就是像在喝柳橙汁,沒有膠原蛋白的味道了

加了柳橙汁 

每天早晨一杯,連續喝了21天

我的感覺是,沒那麼神奇,可以立即筋骨舒暢,馬上腰不酸背不痛的

不過真的有覺得之前起床時的“腰痠背痛“症狀減輕許多

腳踝也比較不容易扯動扭傷

總體感覺還算不錯,就是商品貴了些,要不要繼續購買呢??煩惱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