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1y0m7d小葳仔第一次踏出四步後

小葳仔的走路經驗值就一直停留在那四步

沒啥長進

雖然大家都說多爬對小孩比較好、不需要強求小孩學走

但是葳媽跟葳爸還是會牽著小葳仔的小手練習走

也許是時間到了吧,不讓她學走,她有時還會番著要"走走"

上禮拜三12/8那天,小葳1y0m22d

我在廚房煮晚餐時間,突然覺得小葳仔怎麼這麼安靜沒來吵我

於是探出頭找了一下

看到了~看到了~看到了每個當媽的都會想哭的畫面

我家小葳仔自己沒扶著東西站著走~走~走~一直走

真的是一直走,走了十幾步跌倒,又站起來走了十幾步跌倒

一直重複這樣的行為,安安靜靜的自己在練習

小葳仔重複的練習走次數多到葳媽可以從容的拿相機給拍下來囉

 

之後的每天散步行程就增加了"練習走路"這一項

於是小葳仔從家門走進電梯、迴廊、大廳、中庭、人行道...

到處都留下小葳仔小小的足跡啦

現在幾乎是走路佔七成、爬爬只剩三成了,超愛走的啦^^

老實說有時看到小葳仔突然朝我走來,還真不習慣呢

嘿嘿~正寫著這篇文時,小葳仔又突然從我身旁走出去房間去找她的被被了~嗯~真的不習慣哪

1y0m27d,"走走"的最初的感動期應該快失效了,沒關係,之後又會再有新的感動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