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從大二耶誕節開始~愛愛會耶誕交換禮物活動今年邁入第14個年頭了

我印象中大二那次,是怡君學姐帶隊,到永和一家有很多貓在桌上跳來跳去的店

交換禮物的金額好像是約定在30元的禮物吧

因為那次鄭排準備的禮物是"報紙兩份"~有夠有創意的啦

至於阿月仔我準備怎樣的禮物?我則是一點都不記得了,約莫是30元的小筆記本之類的玩意兒吧

 

之後每一年的耶誕節,都照例舉辦交換禮物

由於那時都還在念書,所以約定的禮物金額都在100元以內比較多

我印象最深刻的禮物有:蘋果三顆(棻)、面速力達母(阿月仔)、手作向日葵(鈺)、報紙(鄭排)、雞精(鄭排)、麻將(?)、陸軍內衣(rainbow媽)

我想抽到的人心中都很OOXX吧~呵呵~~

 

2010年期待一整年的耶誕交換禮物終於登場囉

時間:2010/12/18下午

地點:rainbow家

人物:姚PP、rainbow媽、rainbow、車模經理、awanda、wendy、朱媽媽、小橄欖、渝襄、歐菲莉亞、鄭排、阿月仔、小葳+人沒到禮物到的小蓮(好像好幾年都是這樣搞)

本次主題:看老照片、比較一下大家身材發福的幅度有多大

懷舊中 天啊~那時候太瘦了吧 那時候看起來好青澀呀

禮物山~今年姚PP沒限定禮物方向及金額,所以五花八門都有囉

2010交換禮物堆~共12件禮物 

今年最驚險的大概是由小葳擔任劊子手,隨意抓禮物來決定明年的主辦人吧

只聞歐菲莉亞大聲驚呼、小橄欖大叫不公平,唉><,小葳大概也搞不清這些阿姨叔叔是怎麼了吧

先來決定明年主辦人 

今年是抽塔羅牌決定順序後,由大家自己挑禮物~這好像也是第一次由自己挑禮物吧~以前都是抽號碼牌決定禮物的,所以總是呼聲及唉聲連連

awanda大師幫大家解2011年運勢的認真模樣,可是大家依舊不改本色在旁邊亂接話,搞的都記不得大師到底講了甚麼

awanda正在認真解說塔羅牌 

拿到禮物後一定要來的送禮人&收禮人拍照存證

阿月仔準備的是台灣天晴設計設計的[一元壺]讓你錢幣滾滾像水流

蛙大的書 這隻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七彩霓虹的小雪人 前面那位要留給人探聽,後面那位已婚~禮物;一元壺 鄭排正缺一個杯子,杯子就出現了~太神奇

話說,真是太神奇了,鄭排上禮拜才跟我說,公司用的杯子已經壞了,叫我從家裡找一個杯子給他

結果還沒找哩,今天就抽到渝襄準備的星巴克隨行杯~喔~真是心想事成耶

阿月仔今年選到的是awanda準備的[小雪人隨身碟+聖誕餅乾]

嘿嘿~開心呦~今年也是滿載而歸

阿月仔今年抽到小雪人隨身碟+聖誕餅乾 

 

補充

都辦了14年的交換禮物了,那些禮物呢?阿月仔之前到底都收到甚麼禮物阿?

老實說,在阿月仔努力的想了又想、翻了又翻之後,還在的禮物真的沒幾樣呢

2009年,渝襄家,交換最愛的書,那年阿月仔生小葳坐月子沒參加

2009愛愛會交換禮物~書 

2007年的禮物~rainbow媽準備的米妮立體拼圖(我發現rainbow媽很喜歡送拼圖)

2007年禮物~立體拼圖 

車模經理辦的那一年的禮物~芳蓮準備的超設計感CD架及紙捲架

禮物 

忘記哪一年的禮物~興淵準備的相簿、姚PP準備的彼得兔零錢包、小小葉的媽準備的古典對杯

某年禮物~相簿、彼得兔零錢包 某年禮物~古典對杯

還有畢業後的第一年或第二年(??),在淡水狗兒家交換禮物,我抽到朱媽媽準備的造型燈,還有我準備的是印有團體合照的掛曆跟馬克杯喔

淡水青家交換禮物~合照掛曆.jpeg 淡水青家交換禮物~氣氛燈.jpeg

大四那年在商學院大樓的交換禮物,我抽到洗澡的刷子(?)~包裝得很精美就是

商學院大樓交換禮物~合照.jpeg 商學院大樓交換禮物~絲瓜刷.jpeg

 

啊~不知不覺也過了十多年了

阿月仔跟大家真的老了呢~

來張正青春洋溢的愛愛第二代可愛照片吧

hi,rainbow姊姊呢 rainbow姊姊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