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到國X世X銀行辦事

居然被警衛有禮貌的問說:「你是大陸人嗎?有一種口音~」

真是晴天霹靂呀

我是正港的台灣人(第一次被誤認為大陸人)、正港的台北人(常常被誤認為鄉下人)

難道不打扮、不化妝也是一種錯嗎??

加上上禮拜偶像劇[犀利人妻]裡何經理對家庭主婦謝安真說:

「你很久沒有花錢買自己的衣服了齁?捨不得花錢做臉齁?真受不了你們這些家庭主婦,小心哪天房子被別人住走了、錢被別人拿去花、小孩被別人打好玩、老公被別人睡,才來後悔」

天啊~我不會默默的、漸漸的變成了出不了門的黃臉婆了吧

 

2011新年新氣象  我要新形象

原本決心周年慶不敗家不花錢的~真的省了一大筆錢喔

現在決心買新衣、購新鞋~元旦兩天買買買、花錢還是很心疼

只不過我怕的是,買了新衣後就真的更沒希望瘦回去穿以前的衣服了

 

管它

我要效法吳阿姨

出門穿美美、足蹬高跟靴、打打脈衝光(......這再說吧)

變成一個漂亮辣媽、拒當黃臉婆

 

逛鞋店時,順便幫小葳仔買了兩雙鞋子當她的新年禮物+聖誕禮物

小孩的鞋都好可愛喔~可惜雪靴最小只有15cm,不然就幫葳仔買一雙

snoopy當外出鞋穿

史努比外出鞋 

kitty當室內鞋穿

室內鞋 

葳葳麻豆也來一張

麻豆 

還有三個禮拜前才在卡多摩買的學步鞋,鞋頭已經裂開不能穿了~毀損率真高

學步鞋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