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多年前曾經跟社團夥伴去過泰安泡湯住宿,住的飯店等級應該是一般等級的大通鋪房

這次不一樣,因為是邀公婆同遊,所以選了當地最有名氣、口碑最好的~泰安觀止

後現代風格的泰安觀止  

10/1周六入住,有一好有一壞

好的是這個周末剛好變天,東北季風+輕台共伴效應,所以泡湯嘟嘟好,可謂今年入冬的第一泡

壞的是這個周末剛好變天,東北季風+輕台共伴效應,所以陰雨綿綿,只能窩在飯店內,偏偏泰安觀止的腹地不大,沒啥可逛也沒啥飯店設施可用,更糟的是,因為安排在周六入住加上10月起算是泰安的旺季,所以房價貴殺殺,我們訂的觀雲情房一間9900,還沒含晚餐,真是有給它心疼

不過訂房之前,我有google過評價,有人把泰安觀止媲美涵碧樓、礁溪老爺的等級哩

所以就以此自我安慰(雖然我個人認為沒那個價值啦~可能是我小氣成性了~哈哈)

一到那兒check in後,就到餐廳取喝迎賓飲料啦(冰水果茶)

泰安觀止迎賓飲料乾杯  

晚餐及早餐都在它五樓的階梯餐廳用餐,說他"階梯餐廳",是因為他真的是一層一層的設計,取餐區在最上層,用餐坐位在第二~五層,我想坐在第五層的人取餐應該很辛苦吧

不過這時飯店人員就展現出"服務"的精神了,因為取餐後,服務人員會非常主動詢問是否需幫忙把餐盤送到我的座位,也許是因為我是大肚婆,不過婆婆也多次被服務喔

晚餐一人700元,是buffet,雖然樣式不夠多,但是我覺得每樣都很有水準、都很好吃,比起隔天六福莊的buffet真的是不同等級

讚 剛剛從椅子跌下來滴了兩滴眼淚  

(小葳愛玩,從椅子上下來,象徵性的掉了兩滴眼淚,看到鏡頭,照樣比YA)

觀止有露天泳池區及半露天裸湯區,因為我這個孕婦是禁止泡湯的,所以我沒泡

泰安觀止的游泳池  

不過公婆及葳爸也沒去使用,因為我們訂的房間內已有兩大池泡湯池,占地廣、視野佳,所以大家都在房間內享受泡湯樂趣

小葳跟著葳爸玩了一會兒溫泉水,這也是小葳第一次泡湯呢~不過基本上未滿3歲的小孩是不宜泡湯的,所以我們只調了39度的水溫給她玩玩水

 

泡湯好好玩,爸爸還在玩  

我想泰安觀止的收費貴還有一個可能,因為它的沐浴用品用的是"歐舒丹",從洗髮、潤髮、沐浴、身體乳、香皂一應具全,用不完的我當然全部打包帶走啦~

我覺得以中部而言,泰安的確是個不錯的泡湯景點,而且入山的道路有整修過,變得很好走,以後有機會還可以再來,不過那時可能考慮住拍攝"敗犬女王"的那間"泰安湯悅",反正每間都給它住住看囉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