葳媽的心聲~~

2歲了,我的小葳仔悄悄的一天一天慢慢長高、長大、長智慧、長禮貌...反正就是變小朋友了

愛漂亮、愛玩耍、愛黏人、愛撒嬌、還愛使小手段"假哭"博取同情~女生呀~天生就是會搞這招

跟滿周歲一樣,過了兩次生日,不過都很簡單

一次是農曆10月1日,一次是國曆11月16日

老實說,我跟葳爸都沒有過節日的習慣,所以生日前幾天還很擔心,會不會忘記小葳的生日,呵呵

 

小葳的心聲~~

那是跟平常一樣平凡又開心的一天...

一早起床,第一件事一定是瞇瞇著眼找媽媽,有時還會假哭兩聲,讓媽咪知道我有多愛她

一早還在睡 起床第一件事~找媽媽  

跟媽媽抱抱後,就坐在房門口等媽媽泡奶奶,起床不喝上一瓶奶哪能開始活力的一天

等媽媽泡奶奶 奶奶百喝不厭  

喝完奶,就要來去刷刷牙、洗洗臉囉

刷刷牙  

今天是我的生日,媽媽說要量身高,哇!我比上個月又長高1公分囉,現在是88公分了

88公分~長高囉  

媽媽說要量體重,嘿嘿!!11公斤耶,也長胖一點囉

11公斤~長胖囉  

ㄟ~~今天媽媽帶我跑了三家店,說要買蛋糕給我吃耶,我要自己選蛋糕

自己去選蛋糕  

買了蛋糕,還先去溜滑梯,那天遇到幾位姐姐也來溜滑梯,好開心

白天先去溜滑梯 好好玩  

晚上媽媽幫我穿水水、綁水水,說要去外婆家吃飯飯跟吃蛋糕喔

晚上準備去外婆家吃飯慶生 我很正吧 媽媽也很正  

啊~是我買的小白兔蛋糕

小白兔蛋糕  

吼~大家一直照相,我甚麼時候才吃的到蛋糕

外公跟外婆 今天是我2歲生日喔 與阿姨舅舅合照 一家四口~妹妹還在媽媽肚子裡  

終於可以吃蛋糕了~好吃好吃

蛋糕好吃  

咦?媽咪在幹嘛?我又不是小白兔?

咦咦咦???鼻子上是甚麼東東??

鼻子上是什麼怪東西  

好可怕喔~媽咪救救我~~有人在吃我的鼻子

今天是我的生日耶~~不可以欺負我啦~~嗚嗚嗚

媽媽救我~好可怕  

 

葳媽的祝福

小葳仔,你真的長大了,去年過生日,吃蛋糕還吃得慘不忍睹,今年吃的秀秀氣氣,衣服都沒弄髒,

妳真的好棒喔!!媽咪祝你生日快樂

 

小葳說謝謝

謝謝阿嬤、阿公、外公、媽咪送的禮物,有大紅包、巧克力、玩具、衣服,還有kitty耶~~生日真好

kitty耶 髮夾也是kitty耶 阿嬤還送我巧克力 媽咪送我球竿跟益智積木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