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夜市有一家"腿庫飯",每次開車經過,都看到有人在排隊

我住在樹林二十多年,卻從來沒吃過(其實,我沒吃過的樹林美食可多了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美食家)

有一次鄭排坐小黃回家,遇到司機先生很健談

談起了夜市裡的腿庫飯,說"一定要吃、一定要吃"

又過了好幾個禮拜,幾乎忘記這件事時,有一天晚上因為沒菜可煮,於是交由鄭排去決定晚餐

鄭排騎著車繞啊繞,看到那排隊的人潮,想起了傳說中的腿庫飯...

噹噹~~

[腿庫+香腸便當]

樹林腿庫飯  

 [腿庫+紅燒肉便當]

樹林腿庫飯  

一個便當85元,兩樣主菜,三樣配菜,就跟自助餐很像,自己選主菜及配菜,份量也就是一般便當的分量

嗯嗯~

至於好不好吃??我剛強調過了,我不是美食家,所以實在吃不出個所以然

也不太會形容,更不知道為何永遠都有排隊人潮

腿庫肉滷得香香嫩嫩的,是真的不賴

其他配菜就soso啦

但是看到這麼多人愛這味,還是可以來嚐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