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,就是要吃西瓜

夏天,就是要去海邊

海邊,好久好久沒去過了,前一次去大概是和鄭排還沒結婚前的事吧

有人結婚後還會互相牽著小手去海邊耍浪漫嗎?應該有,但是不會是我和鄭排

所以真的好久沒去了......

所以當小葳已經快三歲了,加上五月底帶她去度假村的spa池玩水,七月初帶她去陶博館戲水,都沒問題

陶博館戲水池  

我就要求葳爸載我們去海邊玩囉,不過海邊狀況多,所以妹妹小允還是在家睡覺喝奶好

7/14,白天陽光一樣毒辣,我們跟ale約下午4點三芝淺水灣,玩沙玩水踏浪看夕陽吃晚餐

葳:在海灘換泳衣,準備玩水囉

穿泳衣,準備玩水囉  

葳:爸爸先帶我去踩踩水,嗯~好舒服

海水冰冰的   

葳:跟哥哥一起玩沙

玩沙子 哥哥也一起玩  

葳:小姐姐也跟我們一起去喔

大家一起ya  

葳:浪來了,貝殼也來了,我會自己撿貝殼

撿貝殼  

葳:爸爸,這是我撿的貝殼

爸爸,這是我撿的貝殼  

葳:媽媽說,游泳圈都帶來了,拿來玩一下吧~可是浪一直來,害我吃到海水

哇,浪來了 游不起來  

葳:太陽公公下山了,原來太陽公公是真的跑進“山”裡面回家睡覺耶,太陽公公掰掰

太陽公公下山了  

從海邊回家後,小葳好幾次拿著一顆球當作太陽,然後把球藏到棉被裡,說“太陽公公下山了,不能出去玩了”,環境教育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

我們大人平常講“太陽公公下山了”對小孩子而言就只是一句話,小孩不知其意,真的親眼看到了,才瞭解“太陽公公下山了”這句話的意思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