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2y2m起開始訓練白天不穿尿片後

又過了一年多,這一年都只有晚上睡覺及午睡時間包尿片

原本想著等夏天,等小葳上幼兒園就要戒晚上睡覺的尿片

沒想到這個月5/8開始,晚上沒有尿片的幫忙,小葳也沒有尿床過喔

起因於,最近只要一穿上尿片,小葳就開始抓抓抓,一直說屁屁癢癢

每次屁屁癢癢都哭哭鬧鬧的,搞得我無法睡覺

我一氣之下,就把她尿片脫了,並且厲聲警告,”脫了尿片不准給我偷尿尿在床上“

其實第一天脫尿片的晚上,我睡到半夜,還偷偷把尿片在穿回去

之後的夜晚,我也懶得爬起床幫她穿回尿片了

說也神奇,這小妮子,居然一次都沒有尿床耶(因為穿尿片時,每天起床都是一大包尿呀~~)

倒是白天依舊會”漏尿“,這點要繼續教育才行

 

後記

6/10清晨,尿床了,維持一整個月沒尿床,也算厲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