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迪化街月老廟附近有一位美如天仙的碗糕西施

每到週六就到迪化街賣碗糕

碗糕西施今年初下嫁某位帥哥,晉升為碗糕娘娘

7/3當天

葳仔不辭台北市35度高溫也要到碗糕娘娘那邊吃一口碗糕~

其實原本葳媽是不敢讓葳仔吃的

因為葳仔年紀小(7m17d),主食為牛奶,副食為清粥蘿蔔泥

這般重口味的碗糕不宜啊

可是,碗糕娘娘說,這碗糕可是純糯米下去做的,入口即化,只要不吃到醬料的部份應該沒問題滴

所以葳仔就趁機大飽口福,吃了三口26年台南古早味的通伯碗糕

幸福吶~

大合照 

葳仔OS:

我愛碗糕阿姨,因為她我才吃的到碗糕~~媽咪什麼都不給我吃,媽咪都不了解我,其實我什麼都想吃,連那個香菇湯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,可惜沒吃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