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葳仔的外婆家有一個媲美溫泉飯店的超豪華浴缸

又寬又深,放水30分鐘也不會滿水

葳媽肖想那個浴缸已經很久了...

炎炎夏天到,葳媽在網路上幫葳仔買了一件粉紅小鯨魚細肩帶泳裝

7/2(7m16d)那天帶著大包小包的游泳裝備

衝去外婆家游泳囉~~

葳媽隨時將水溫保持在約34-35度之間,一但太涼就加點熱水保持溫度

游泳囉~

展式一下新買的"粉紅小鯨魚細肩帶露背泳裝",要準備下水清涼一夏囉

要準備下水游泳囉 

先來個仰式吧~

葳仔OS:一直有水水跑進耳朵,不好玩啦

原本葳媽是要用手臂泳圈讓葳仔可以自己浮在水上游,可是經過葳爸在網路上爬文了解

一歲以下的小嬰兒因為骨骼尚未生長健全,不適合使用手臂泳圈

直接由父母撐著胳肢窩,或是使用脖圈來游泳比較安全合適

而葳媽又不想花錢買脖圈(因為明年夏天就沒辦法用了,太浪費)嘿嘿!!

先來個仰式 

再來個蛙式

葳仔OS:這比較好玩,我的腳很會踢喔~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哥哥姐姐,有沒有看到我的露背裝呀

看我游蛙式 

葳媽趁機把葳仔的頭髮順著頭皮服貼的梳一梳,結果頭髮看起來更少了

怎麼下水後頭髮看起來更少 

因為葳仔已經會坐直直了,所以葳媽就放手讓葳仔自己在水中玩一下

水水好舒服 

因為怕著涼,所以還是不敢玩太久

所以這次游泳總共玩了約30分鐘,最後還順便洗好澡

後來把葳仔帶離浴缸,請阿麼幫忙擦乾葳仔並穿衣服(因為那時葳媽在浴室洗澡善後)

結果葳仔哇哇大哭

葳仔OS:我還要玩~我還要玩~嗚哇哇哇~媽咪我還要玩啦~

我還要玩水啦!!還我小鯨魚泳裝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