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來當初準備要懷孕時,還在煩惱十個月孕期正值小葳好動的一歲

挺著大肚子的我,要追著小葳跑跳,還得顧好肚子裡這一隻

那時常想,其他媽媽都怎麼渡過的呀

想不到,一轉眼,我懷孕也25周了,肚子更是明顯的大了起來,走路也開始笨拙了起來

我與小葳  

我與小葳2.jpg

(穿著孕婦裝就像個孕婦,穿著一般寬版T恤還看不出懷孕哩)  

隨著肚子愈來愈大,小葳的年紀也愈來愈大

隨著肚子裡寶寶愈來愈會拳打腳踢,小葳也愈來愈纏人/好動/好跑跳/甚至準備悄悄進入人生第一個叛逆期

看來似乎會有衝突的生活,卻一切平安

這時我才知道,原來所有的專職媽媽都是這樣過的,沒有太困難啦

這樣的平安,除了要感謝上帝之外

還要感謝

小葳的聽話~不會要我抱抱,不會叫我背背,我去產檢時乖乖讓外婆照顧,三不五時跑來親一下妹妹...

葳爸的體貼~雖然不是一百分,不過也有九十分啦,會幫小葳洗澡/洗屁股/換尿片,會提重物,還會抽空陪我產檢,很偶爾很偶爾還會幫我洗碗擦地板...

葳媽的隨性~對啦,還要感謝我自己啦,感謝我自己不太追求完美的個性,一切平安得過就好

公婆的明理~沒有要我一定要生男生,只要我注意營養/寶寶健康就好

爸媽的協助~產檢時,來幫我照顧小葳,讓我不用帶著小葳去醫院奔波

......

接下來還有15周,將近4個月的孕期,願上帝保守一家人一切平安,我已經好想看一下妹妹剛出生的樣子有沒有像我多一點囉

全家福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