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    

昨天下午跑去小葵烘焙坊幫忙顧攤位賣厚片

這天是2012新北市紅麴文化節「歡樂嘉年華會」,小葵是紅麴協會的會員商店之一,所以連續幾年都有參加

熱熱的天氣,熱鬧的表演節目,烘的人懶懶的

有抽獎活動耶~接近摸彩券截止收件時間,隔壁攤的阿姨們都動起來了

從來都沒抽中任何獎品的我,一點兒都沒想要參加

只是看到大家這麼興奮的寫摸彩券,我跟著順手寫了,一起丟進彩箱

今天的最大獎是「32吋電視一台」

當主持人唸出頭獎名字「耳東陳...很美麗的...月亮...,恭喜大獎留在樹林...」

我真的是興奮的跳起來耶~哈哈哈~第一次覺得我的名字真好聽

後來因為主持人加上一句「既然是小葵烘焙坊的員工,那是不是免費請大家吃土司?」

其實我真的不是員工啦,我只是去閒晃兼幫忙的老闆的妹妹而已

不過興奮當頭,桌上剩約3~40片土司就免費送啦

天啊~婆婆媽媽們真的差點把桌子都撞倒,最後還搶到差點吵起來

台灣人真的很喜歡搶免費,搶熱鬧耶

總之還是謝謝大家^^

中頭獎了~-1  


樹林紅麴文化節明年見~

IMG_0001-1 IMG_0002-2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樹林 紅麴文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