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9/1是一個對我而言文字紀錄上很重要的日子

但是由於日子每天每天平凡的在過,所以我壓根兒忘記這天的到來

要不是那天在二廳散步時遇到鄰居余媽媽問我:何時要回去上班?

我才想起來,哈哈~我從這天起成為真正的家庭主婦全職媽媽,不在頂著育嬰假的身分,而是真正的全職家庭主婦啦

是阿,自99/1/14起開始育嬰假,更早之前從98/10/27起開始請特休產假

算算日子,我已經在家蹲快4年了,迎接了兩個寶寶,現在一個3y10m讀小班,一個1y8m正調皮

生活宅宅宅

要不是去年4月開始曉玲及一群教友固定到我家聚會

要不是秀梅從前年開始每週固定來陪我吃飯聊天

我可能真的宅到不知如何跟別人講話相處了

感謝上帝

讓我認識這些陪伴的人

感謝上帝給我鄭排及三個女兒

一切都充滿感恩

 

不過這樣宅下去也不是辦法,小孩漸漸大了

該找點事來做做,不然一下就被小孩的“為什麼”攻勢給打倒了

可不能讓這兩個黃毛丫頭給看扁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月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